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学期,新起点,新部署,新氛围

新学期,新起点,新部署,新氛围

2018年08月12日 09:24:26 访问量:500 作者:李雷生

  812日上午8点,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学校上学期工作重点,简洁明了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阐述了本部门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校长赵铁石围绕“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题,部署了新学年第一大周的十五项重点工作。赵铁石校长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心、想事,要注重过程性、连续性,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要多看书学习,做学习笔记,把自己的工作经验、经历写出来,这将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

  党委书记王曦在总结中指出,暑假期间,很多部门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敬业精神令人感动,多项工作成效显著。我们的干部在假期严格自律,遵守“八项规定”,保持了良好的“清风净土”风气,带头作用起得好。王曦同志又对各部门的一把手提出了要勤政、容忍和沟通三点要求。

新学期新的气象,学校各级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硬件保障、教学安排、氛围营造全面落实到位,在全校范围营造了崭新的校园氛围。(文:李雷生  图:李清艳)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