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天地 > 致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致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10月14日 15:17:59 访问量:141 作者:密山市教育局

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朋友们:

全国疫情仍然呈现出“点多、面广”的特点,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当前省内多地已采取线上教学,请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朋友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用实际行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非必要,不外行

非必要不外出密山,如必须出行,需提前向学校报备,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

二、来返密,先报备

来返密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及学校进行双报备,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开展落地核酸检测。

三、严核验,保安全

来返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二码”及核酸检测结果核验工作,排查风险,落实管控,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四、少聚集,遵规定

上下学(班)坚持“两点一线”,倡导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入所有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查验。

五、核酸检,消隐患

积极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按照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六、监测到,及时疗

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七、防护好,没烦恼

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合理膳食,不从中高风险区所在地邮购物品,做好快递外包装消毒。

亲爱的教职员工、同学及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为密山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共筑校园、密山安全。

 

 

                                                       密山市教育局

                                  20221011

 


编辑:李清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