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处 > “云教研”风采之高三语文组

“云教研”风采之高三语文组

2020年03月27日 20:45:44 访问量:550 作者:李晓翠

求真务实,团结奋进

  记高三语文组云端教研

    疫情阻断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但阻止不了我们研究教学的热情。为了使语文课堂教学更高效、更有针对性,保证高三学子的学习质量,325日下午,高三年级语文组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语文教学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高三备课组组长张宏玲老师主持,王风军老师及高三年级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一模试卷难易程度分析、学生答题情况分析及制定四月网课教学计划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由张宏玲、汪娜、李晓翠三位教师分别就所教的尖刀班、实验层、重点层的学情分析本次一模试卷难易程度。

随后,语文教师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所批试题对学生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指出学生答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教师们精准的分析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教学奠定了基础,

最后,结合此次一模试卷学生存在的问题及近几年高考的高频考点,高三语文组对四月教学计划以及课后的检测,进行了进一步研讨落实,为语文组四月网上教学明确了方向。


高三年级语文组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在此次教研会议中,教师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疫情期间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三语文组定能助力高三学子在六月的战场上旗开得胜,一路高歌猛进。

 

编辑:房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