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乘风破浪 再接再厉----高二党支部支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乘风破浪 再接再厉----高二党支部支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06日 09:03:20 访问量:613 作者:李伟


 2021年3月4日上午10:30分,高二党支部在高二教学楼202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三月份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咏潇主持,支委全体成员及党小组长参会。

支委会

 支部书记孙咏潇根据校党委下发的《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高二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年级党建工作实际,草拟了《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高二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并在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就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讨论。会上,大家集思广益,根据新学期新形势,以及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刚刚学习的2021年全国教育会议工作要点,3月1日起执行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以引领和促进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为原则,紧密结合年级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围绕成绩分析、备战高考等,拟定支部上半年“主题党日”的具体活动内容。

支委会1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促进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的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锻炼青年干部迅速成长,孙书记再次明确了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以及党小组长的职责分工,并鼓励大家多献计献力,在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同心协力,用支部党建工作引导、支持和促进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支委会3

支委会4

                ( 图:赵晓宇 )

 

编辑:王凤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