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积极进取 奋力拼搏——记高一7班运动会

积极进取 奋力拼搏——记高一7班运动会

2023年09月15日 19:16:44 访问量:284 作者:王瑞新

 

   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意气奋发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鸡西市农垦高中第十二届运动会,我们相聚在这这个充满汗水的红色跑道上。

  令人振奋的开幕式,国护队成员,整齐划一,走向主席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彩的烟雾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各年级代表队,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激昂的呐喊,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欢呼,愿你们不断超越自己,精彩的瞬间有你们的创造。

  传来的火炬,点燃了运动员心中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激发了运动员们为班争光的精神,火炬所到之处,充满了同学们的呐喊与欢呼。

  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 我不禁浮想连篇 这精彩的弧线啊 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伦的弧线啊,寄托着多少热切的。期盼。 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 没有什么遗憾,只会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 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通过集体项目“摸石头过河”,使运动员们认识到,团队有着其明确的目标,然而实现这些目标不是一帆风顺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具有团队精神的人总是以一种强烈的职责感,充满活力和热情,为了确保完成团队赋予的使命和同学一齐努力奋斗,积极进取,最终取得胜利。

  坚决,执着,耐力与盼望,在延长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分散!力气,信心,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起点线上慢慢光明!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编辑:王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