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天地 > 鸡西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鸡西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4日 13:52:53 访问量:240 作者:李雷生

为确保全市中小学校平安顺利开学,824日上午10时,鸡西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长安军同志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韩义同志部署防疫工作。农垦高中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农垦高中办公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韩义分析了当前国内疫情,针对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开学季及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等情况,要求各市、县教育局和直属学校把握“两个严”字,严于常态,严于社会层面;守住“一个底线”。确保不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这一底线!

韩义要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闪失,一定要加强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开学前各项防疫工作;人员风险地区排查,一定要细之又细,关口前移,做好师生、学生家长的行程轨迹清楚,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校园防控预警机制;疫情处置机制和主体责任落实机制。

教育局安军强调各市、县教育局和各直属学校,思想上绝不允许松懈,学校的预防要严于其他,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教学秩序正常;责任上绝不允许有漏点,党政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学年、个人责任要明确;措施上绝不允许有盲点,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储备好防疫物资,加强处置力度,各项措施一定要严而更严,细之更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确保校园师生平安。(编辑:李雷生 摄影:从蓉)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