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以考促学,抢时增效

以考促学,抢时增效

2020年05月11日 10:52:11 访问量:374 作者:张宏玲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学习质量,科学合理促进备考复习工作,稳妥训练学生应试技巧,培养良好的应试心理素质,高三1班全体教师经研究决定,恢复周测制度。采用线上测试的方式,家长监考和视频会议监考两种监考模式,开展周测工作。59-10日,周测工作开展到第二周。

第二周周测延续第一周的操作程序,每科试卷均由任课教师精心挑选,提前试做,确保试题的难易度、区分度适中,同时兼顾到学生在家线上考试的心理因素。监考继续采用钉钉视频会议与家长监考相结合的模式,努力创设学生考试的临场情景,训练学生的应试心理,答题的时间分配以及应试技巧。

10号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各科发放答案,学生核对。当晚各科试卷批阅完成,上传分数,班主任负责汇总核对。第一时间将成绩单公示给学生与家长。

疫情期间,周测的有序开展,有效的检测了复习备考的效果,为复学备考赢得了时间。通过线上的视频监考模式,让学生感受到——老师始终与他们并肩作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高效的批阅试卷,及时的反馈成绩,督促学生们第一时间查缺补漏。

以考促学,抢时增效,不失为特殊时期复习备考的好方法。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