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农垦高中组织全体新高三师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农垦高中组织全体新高三师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2020年07月29日 13:22:54 访问量:925 作者:李雷生


为确保高三年级暑期辅导平安顺利进行,按照鸡西市教育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729日,农垦高中组织一千余名高三年级师生和所有值班领导、教师及后勤服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八时,农垦牡丹江管理局裴德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教职员工进行检测。

 九时许,为全体高三年级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通过定点采取样本的形式分批进行。现场待采学生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防护距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序完成检测流程。

 

校长赵铁石(中)到现场查看核酸检测情况


 

校长助理蔡春雷(左)与医务人员沟通协调认真做好检测工作

 

 

裴德医院医护人员为高三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平安开学工作,农垦高中高度重视,赵铁石校长亲自挂帅,成立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鸡西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将保障学生健康放在首位,全周密部署、精细安排、优化措施、细化落实,筑起一道道暖人心,护健康的“防护墙”,确保了校园平安。(文:李雷生 图:李雷生 蔺涌波)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