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以运动促交流,以大球固友谊 ——2023年农垦高中教职工排球赛燃情开赛

以运动促交流,以大球固友谊 ——2023年农垦高中教职工排球赛燃情开赛

2023年06月21日 21:30:20 访问量:512 作者:徐莹莹

为促进农垦教育园区教师交流,增强教师之间团队合作能力,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农垦高中第17届教职工排球赛于6月19日拉开帷幕。农垦高中党委书记赵铁石、副书记潘志伟、副校长董泽南、工会主席李雷生、密山七中校长杜厚全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农垦高中副校长董泽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运动员的祝福,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和对学校发展的祝愿。张学士和姜晶元两位老师分别代表裁判和运动员宣誓。

本次比赛仍以部门为单位,男女各5支队伍。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他们无惧对手,迎难而上,将平时所练技艺毫无保留,发球、传球、扣球,配合默契,在球场尽情展现运动的魅力,展现了极其良好的精神风貌,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们期待运动员都能取得理想成绩,期待大球带动的友谊能在农垦教育园区开出绚烂之花!(文:徐莹莹 图:王丽)

编辑:徐莹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