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牡局高中文明科室检查通报

牡局高中文明科室检查通报

2018年03月09日 19:13:45 访问量:593 作者:WMB

   39日,学校精神文明办、政教处和安全办对全校各室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不足部分通报如下:

高一年级:

1、教师办公室和微机室门上有灰;

2102室为空教室未锁,室内桌椅摆放乱;

3208广播室内卫生不合格,线比较乱;

4、热水器水槽中有茶叶残渣(应该是教师所为);

5、二楼女卫生间旁边消防开关线盒脱落。

高二年级:

1148室旁边网线较乱,电闸盒没有外壳;

2122室微机室门玻璃不干净,旁边的消防报警盒掉落;

3235室办公室垃圾未及时倾倒;

4238室外线盒脱落;

5418室门玻璃不干净。

艺体中心:

219体育办公室门灰一直未擦,桌面凌乱。

高三年级:

因进行一模考试,教师全员监考,许多办公室未开门,未进行全面检查。

其他没有点到的部门、办公室、教室卫生和物品摆放都比较好。在此不逐一表扬了。

开学初大家都在忙于各自的业务和学生管理,一少部分教师的桌上物品没注意摆放、办公室垃圾没及时倾倒、门框上有陈灰等,希望对上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学生做出榜样,争取在下次文明检查中改正不足,迎头赶上。

 

牡局高中文明办、政教处、安全办

201839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