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为初心肩负责任,助学子逐梦远航 ------高三年级召开高考考前教师大会

为初心肩负责任,助学子逐梦远航 ------高三年级召开高考考前教师大会

2023年06月06日 10:55:25 访问量:449 作者:张宏玲

为初心肩负责任助学子逐梦远航

------高三年级召开高考考前教师大会

进一步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助力高三学子精神昂扬斗志走进考场,202362日,高三年级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高考期间相关工作,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年级教务副主任周盛昌高考期间相关工作重点提示:尖刀班教师67晚自习进班答疑辅导尖子生做好心理疏导应试技巧指导工作;举牌教师严格按照要求按时到岗完成举牌工作班主任学生进行诚信教育高考相关流程教育指导工作;英语听力监听教师遵守考试纪律,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年级主任董泽代表全体领导干部感谢大家对年级管理工作的支持同时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善始善终做好高三收尾工作,特别是最后几节课要精心设计,要在答题技巧、答题规范、注意事项上做指导特别高考举牌教师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认真完成举牌工作

支部书记孙咏潇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

高考在即,说的N次的冲刺,终于到了最后的关头。一直以来,全体教师都十分辛苦,甚至可以说疲惫不堪,我们的班主任在学生管理方面耗费了很多精力,事无巨细都要考虑周到;各位任课老师也在竭尽全力带着学生复习冲刺,只剩临门一脚,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教育工作,为我们本学年,甚至可以说是三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一个完美的收官。

在此,就师德师风等方项做三点提示希望大家能够以身示范,坚持到最后一刻严守校规校纪,严格请销假制度规范教学行为,严禁有偿补课。
   “得之东隅,失之桑榆”,有失必有得,有得也难免有失。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希望大家在长期的疲劳战、攻坚战之后,能够放松身心,适当调整,多休整,多充电,运动松闲,陪伴家人,充分利用好这一段难得的闲暇时光,为下学期的重新出发做好准备。最后,希望各位老师做好最后的各项收尾工作,用最佳的状态准备迎接下一个新的征程!

编辑:王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