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管理局工会到学校检查考核2016年工会工作

管理局工会到学校检查考核2016年工会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10:57:05 访问量:402 作者:李清艳

    1020日上午,管理局调研员王炳江,工会副主席赵波、吴玉石等一行7人来学校检查考核2016年工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曦在办公楼党委会议室接待了调研员王炳江一行,学校工会主席陈芳等陪同。

在汇报会上,王曦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员王炳江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管理局工会多年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学校工会主席陈芳汇报了学校2016年工会工作。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形式,重点对学校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文体活动,安全生产,女工工作,金秋助学,扶贫帮困,职工疗养,职工培训,组织建设,工会财务以及《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三个合同的签订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管理局调研员王炳江对学校2016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文:李清艳  图:杨延利)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