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高三年级文化建设集锦

高三年级文化建设集锦

2020年05月28日 15:31:06 访问量:954 作者:李雷生

  

校园是师生学习、工作的空间,校园文化体现在学校内部其独特的校园环境、和谐的人际关系、共同的思想作风和行为准则。她是学校的灵魂,具有导向、凝聚、规范、陶冶、激励作用,是驱动学校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基石,也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不仅仅局限于绿化、美化校园,还应有重点地搞好校园主要景点建设,让每一个景点都发挥育人的功能。三年来,农垦高中全力打造以“学养厚重,天人合一,文脉传承,万物相利”富有人文情怀的精神家园,学校整体布局科学严谨,美观大方,各年级、各部门和科室根据各自特点打造文化书香校园。本集收录的高三年级校园文化建设典型图片,是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一些优秀作品,供大家借鉴、欣赏。

“春雨润物细无声,于无声处孕芳华。”让我们在校园文化的孕育下,净化灵魂,升华人格,完善自己,共同构筑我们的精神家园!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