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沙场点兵 宝剑试锋

沙场点兵 宝剑试锋

2020年06月17日 14:31:40 访问量:532 作者:赵志学

高三年级自5月26日复课以来,有针对性开展测试与训练,目的在于强化学生考试意识,提高学生考试应变能力,考试节奏、心理调适、考试策略、个人状态调整都需要在考试中不断检验,以期达到最好。

 高三年级除了老师利用双课随堂测试外、周日下午文综测测试、周日晚自习进行语数外轮科测试,6月5日原创试题考试,6月15日和16日又进行三模考试,月末还要进行考前测试,通过一系列考试,让出色的学生在考试中不断修正自我,淬洗历练,涅槃重生!

6月15日8:00,所有高三学生分27个考场自东向西纵向站成27排,虽然天公不作美,小雨微醺,但是同学们还是热情高涨,对考试充满期待。更像久沐寒光,一夕杀敌于疆场的将军,蓄势待发。8:20分,各考场学生在老师带领下进入考场,不少同学虽然班主任进行了教育,但还是带着书包参加考试,也有个别迟到的学生。考场监考人员认真检查,非考试物品不得带入教室。考试按高考程序播放指令,老师们严格按照指令操作,规范严格,这种考试氛围和流程是以往考试不曾有的,目的是让学生适应高考,创造佳绩!

在批卷过程中,教务处要求老师严把质量关,规范操作。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