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致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的提醒函

致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的提醒函

2020年01月15日 14:36:46 访问量:788 作者:高中纪委

 

高级中学全体干部及管理人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春节既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越规的高危期,在此,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头雁效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

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守住思想堤坝,经得起各种诱惑,做到克己自律。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牡局高中教师“十不准”》。学校明令禁止的事情,坚决不做不论是八小时之内,还是八小时之外,不论是在工作圈,还是生活圈、社交圈,都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禁组织或变相组织、推荐、诱导或暗示学生参加校外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严禁参加或挂名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其他社会人员等组织的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严禁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或提供学生相关的信息;不参加学生及家长的宴请,酒后驾车;不接受学生及家长的馈赠,不向学生及家长索要礼品或变相收取财物出入私人会所进行奢侈消费;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及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党员及教师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做好教育预防,保证良好的政治立场和态度,言多议。要以案为鉴,警钟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带头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祝愿全校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监督电话:0467-5071099  5071077

 

 

 

农垦牡丹江管理局高级中学纪委

                            2020115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