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时装秀--和谐校园 奋进高三

时装秀--和谐校园 奋进高三

2017年03月08日 19:06:03 访问量:675 作者:GH

早春天气虽是春寒料峭,但阳光已日渐温暖明媚,正如我们今天节日的主角——每一位女同胞,都格外的美丽动人。在这个美好的时刻,高三年级组祝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女教师青春永驻,工作顺利,生活美满,节日快乐!

第一篇章

首先旋着款款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班主任团队,你们淡定从容,步履轻盈,自信优雅,热情真诚。繁忙的工作中,你们举重若轻,扎实管理,注重实效;琐碎的日子里,你们耐心细致,呕心沥血,不求回报。甘愿人梯育桃李,愿将热血洒教坛是你们最真实、贴切的写照。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心全意、默默奉献,你们以校为家,关爱学生,既教书更育人,你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更是学校的中流砥柱。无私又暖心的班主任们,你们辛苦了!

第二篇章

现在教研组长们正神采奕奕的向我们走来,教研工作是教学工作的核心,是高考赢得佳绩的重要保障。面对重大的责任和巨大的压力,你们埋头钻研,精心设计,缜密安排各项计划,带领教师三课一研,打造高效课堂。路漫漫其修远兮,你们在不断求索、不断开拓中前进,你们是高三教学的把关人,是高三教学的领航标,是保障高三取得优异成绩的厚重磐石,向你们致敬!

第三篇章

腹有诗书气自华,眼前踱着优美步伐的是气质与魅力并存的科任教师们,科任教师是一线教学的重要力量,你们风格各异,各有千秋: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看:老教师大气沉稳,步履铿锵,坚实沉稳;深厚的学养是你们掩饰不住的魅力;桃李满天下是你们耀眼的勋章。薪火相传,青蓝同芳。看:青年教师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奋勇争先。你们的活力是教学工作最强劲的脉搏,你们的笑容是讲台上做迷人的风景。全体教师,正是你们的默默耕耘,培育了祖国的栋梁,更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支起了一代人的脊梁。一切为了学生,学生定当回我以真心;为了学生的一切,学生定能报我以佳绩。桃李春风的事业你们一直在路上!

第四篇章

看吧!高三的领导团队自信满满的登场了,这是一支强大的领导班子,这是一支与时俱进、慷慨奉献的和谐团队,这更是一支你中有我,团结共进的带头人队伍,在你们严爱有加,科学规范的引导下,在你们不抛弃不放弃的关怀下,在你们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的激励下,高三年级这个集体一定能创造辉煌的高考战绩,一定能为牡局高中的未来添上绚烂的一笔!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