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诗歌论坛 > 人生的三把钥匙(写的真好)

人生的三把钥匙(写的真好)

2019年05月04日 16:04:35 访问量:638 作者:转载
人生的三把钥匙(写的真好)



接受 改变 离开

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乐观的人只顾着笑,而忘了怨;悲观的人只顾着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

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静,云淡风轻。

人 贵 五 品

第一品:认错

人常常不肯认错,凡事都说是别人的错,认为自己才是对的,其实不认错就是一个错。认错自己不但不会少了什么,反而显得你有度量,学习认错是美好的,是一个大修行。

第二品:柔和

人的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齿都掉光了,舌头却不会掉,所以要柔软,人生才能长久,硬反而吃亏。

心地柔软了,是修行最大的进步,人生才能活得更快乐、更长久。

第三品:乐忍

这世间就是忍一口气,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万事都能消除。有了快乐的忍,可以认清世间的好坏、善恶、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品:沟通

缺乏沟通,就会产生是非、争执与误会,因为了解而理解!

第五品:放下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时候提起,不用的时就把它放下,应放下的时候,却不放下,就像拖着沉重的行李,无法自在!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