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农垦高中召开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农垦高中召开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0年07月16日 09:11:52 访问量:394 作者:李雷生

715日下午1430分,高级中学党委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校长助理周玉保主持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铁石、副校长郭永占、组织部长李雷生参加了谈话会。

组织部长李雷生宣布了《干部调整方案》。

校长赵铁石对干部调整方案进行解读。赵铁石同志指出,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目的是要督促新任中层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这次提拔的干部年轻化、专业化比较强,业务能力强,但管理经验不足,需要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学习,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加强动口、动手、动脑和动腿能力。从为来,希望新提拔干部不负重望,在未来的学校发展中展示才华,担负重任。

郭永占副校长从廉政角度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他希望新任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清正廉洁的形象回报校党委的信任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

廉洁从政是对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是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文:李雷生 图:蔺涌波)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