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细致、扎实、持之以恒——政教常规管理工作会

细致、扎实、持之以恒——政教常规管理工作会

2019年10月25日 16:32:15 访问量:415 作者:刘琦

按工作计划,我校于2019年10月25日进行本学期政教常规管理工作情况检查会议。工作会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一是对开学至今各年级政教工作开展的过程性材料进行检查;二是利用工作会进行各年级政教工作的相互学习和经验分享。

工作会由学校政教处组织,郭永占副校长和文明办、各年级负责人、年级政教处负责人参加。

在工作会上,各年级由一名分管政教的副主任就本学期政教工作开展中一些优秀经验,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一些工作想法做以简要说明,参会人员根据日常政教常规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郭永占副校长强调政教工作要细致、要扎实、要持之以恒,在学生活动组织上要面向学生身心成长,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起到积极作用。会后,文明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部门进行了文明大检查,并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要求及反馈表》,及时进行通报,要求各部门认真整改。





编辑:于海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