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 > 高二年级召开班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高二年级召开班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2020年04月12日 15:26:45 访问量:373 作者:李清艳
    4月11日下午,高二年级各班利用班会课召开班级月考成绩分析会。各位班主任精心准备,认真细致地分析了月考成绩,总结了学生前一阶段线上学习的出勤、上课、作业等情况,并重点强调了下一步线上学习的要求。


    每节班会课不仅是一堂堂线上学习总结课、月考成绩分析课,也是一堂堂习惯养成课、学习方法指导课、理想教育课。每节班会课虽然都围绕一个主题——月考成绩分析,但却百花齐放,各有千秋,特色鲜明,让每一位学生获得激励,受到触动,明确方向,增强动力。
    高二1班邀请我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介绍学习经验。

    高二、2班公布前一阶段学生上课出勤学分,分享班级任课教师的寄语。

    
    高二、3班课件制作精美,班主任循循善诱,耐心教育学生。

    高二4班、18班播放学生月考时照片,认真总结学生考试时的表现。

    高二5、15班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班会,便于对话交流。

    高二8班借助网络视频资源教育学生如何居家学习和防疫。

高二11班邀请任课教师连麦进行月成绩分析。

    高二12班多角度全面细致分析月考成绩。



编辑:李清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