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高三年级召开住校生食堂就餐会

高三年级召开住校生食堂就餐会

2020年04月18日 11:25:50 访问量:360 作者:赵志学

    疫情期间,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传播风险,学校加强对高三住校生管理,高三全体住校生在食堂统一就餐。总务处安排李军副主任管理食堂,学生提前订餐,餐位固定,食堂人员统一配餐、摆餐,学生放学到自己指定餐位用餐,方便、安全、高效。全体学生在15-20分钟用餐完毕。 学校食堂运行一周多,学生用餐秩序良好,学生很满意。



为了进一步了解高三住校生就餐需求,提高食堂服务水平,高三年级于4月17日14时召开高三年级食堂就餐会,赵志学副主任和蔺涌波副主任主持会议。

赵志学副主任对高三学生良好就餐秩序提出表扬,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高三住校生食堂就餐工作,为了让学生吃上安全放心餐克服了许多困难,想了很多办法,食堂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提高服务质量,为同学们吃得放心、吃的满意而竭诚服务。同学们对食堂饭菜价格、质量、服务有什么意见可以开诚布公地提出来,年级组和食堂沟通解决。学生反映早餐饼有些硬,素馅包子不好吃,食堂菜品还应丰富,打菜有时少,还应满足学生多口味需求,夜餐没有等问题,年级及时与食堂和学校进行反映。

蔺涌波副主任对食堂收费问题和学生进行说明,叮嘱大家订餐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强调有问题及时反映给年级组,年级组及时与学校食堂沟通解决。教育大家规避风险,住校生在食堂就餐讲究个人卫生,维护食堂就餐卫生,保持好间距。

疫情期间,学校总务处李军副主任和年级领导每天到食堂陪餐,及时了解学生用餐反映,不断改进工作,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