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安全、文明检查通报

安全、文明检查通报

2017年12月28日 14:50:28 访问量:716 作者:LLS

校园安全、文明检查情况通报

 

各年级、各部门:

2017年1228午,郭永占副校长率领学校文明办、政教处、舍务和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三栋教学楼、六栋宿舍楼、艺体中心和总务处仓库的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从本次的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对安全问题比较重视,各宿舍消防栓经常启动;绝大多数教师办公室卫生状况良好,地面干净整洁,室内物品摆放有序现将检查存在的问题情况通报如下。

一号教学楼:(高二年级)

1、238室(吸烟室)内卫生差,烟头乱扔,存在安全隐患

2、238资料室内卫生不合格

3、一楼大厅长明灯(早8:25时)

二号教学楼:(高一年级)

1、109室教师办公室卫生差,(烟味大,地面很脏、桌面物品杂乱)

2、114室(备考室)后面清扫工具堆放杂乱。

3、230室(教师办公室)长明灯(早 9:15)

4、网球场附近有一把散落的竹扫帚(高一·八班)

三号教学楼:(高三年级)

1、玻璃幕墙两块大玻璃已经碎了

2、一楼男卫生间烟味大,坐便器内有许多烟头

3、便池不及时冲水、内有水垢。

艺体中心:

一楼男卫生间烟渍很明显,小便池内污垢很多

宿舍楼:

1、三号、四号宿舍楼房间内气味很大

2、各楼房间内无安全疏散图

3、空床铺上的垫子太脏

总务处:

1、大库正在进行紧张的整理和打扫之中

2、七号宿舍楼一楼男卫生间和洗漱间的卫生差,水垢很多,便内也未及时清理。

希望各年级、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正,以平安、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的一年

 

                        高级中学文明办、政教处

                            201712月28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