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处 > “云教研”风采之高二生物组

“云教研”风采之高二生物组

2020年03月29日 08:40:01 访问量:499 作者:孙永晶

积极响应  与时俱进

                                                                               孙永晶

依照学校的教学要求,生物组积极响应学科中心号召,开展生物组线上教学研讨活动。高二生物组教师年龄结构偏大,虽然对于网上教学好多老师不适应,电脑运用不灵活,但在疫情面前大家没有退缩,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共同探索,为能高质量完成教学、教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做好每一项工作,形成良好的教学教研氛围。

 

 

 对于网上教学,各位老师积极响应,与时俱进,通过教研组活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网上教学以孙永晶和许美凤老师为主,其他老师精选习题、批改作业,在学习和探索中不断加深对网络教学的再认识。328日,高二生物组进行了线上集体备课。教研主题是如何运用钉钉“云课堂”进行考试和近期线上教学中存在问题的研讨。备课组长孙永晶老师给大家培训网络出题、批卷等技术,现场演示自我出卷的全过程,和钉钉使用相关知识,简易方法。并针对线上教学存在问题和下步教学内容与各位老师交换意见。各位老师都能踊跃发言,真诚互动,营造了气氛热烈、高效的研讨氛围。疫情虽然影响教学,但生物组始终坚持精心备课、精选习题、量化推进、稳步提升的方针,以教研促教学,通过教学提升教研质量。

 

 

虽然没有学生到校,生物组教师依然认真备课,充满激情面对屏幕外的每一位学子,屏幕两端是教与学的两个世界,但在老师教学过程中,彼此是倾注情感,真诚接纳的。

停课不停学,让教研为教学提升助力!

 

编辑:房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