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张扬生命活力、挥洒青春汗水 ---记鸡西市农垦高中第二届学生篮球赛

张扬生命活力、挥洒青春汗水 ---记鸡西市农垦高中第二届学生篮球赛

2023年10月16日 16:04:44 访问量:672 作者:王维亮

张扬生命活力、挥洒青春汗水

---记鸡西市农垦高中第二届学生篮球赛

一身球衣,一个篮球,一个赛场,一群热血少年,一路青春无畏。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集体合作精神,增进年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间的友谊,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在学校学生处的精心策划下,各部门及年级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鸡西市农垦高中第二届学生篮球赛于2023年10月16日上午10点10分如期在学校篮球场盛情开幕,组织委员会主任毕克林校长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学生处王维亮主持开幕式。

7

首先,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组委会的检阅。

IMG_3320IMG_3325

IMG_332718

其次,全体领导、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一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奏唱的国歌声中第二届学生篮球赛盛情开幕。

1615

再次,组委会副主任俞春宗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17

2019

最后,伴随着由高二年级的啦啦操表演,各位领导同时为四个比赛场地进行开球。

3944

此次篮球比赛共8支队伍,由高一、高二年级选送队伍进行12场比赛。在赛场上各位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充分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此次比赛为两个年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文:王维亮/图:丛蓉)

22毕克林校长为比赛开球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