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抛砖引玉 以文促建 ——高二年级以年级文化交流促校园文明建设

抛砖引玉 以文促建 ——高二年级以年级文化交流促校园文明建设

2020年12月21日 08:09:02 访问量:586 作者:孙咏潇

1217日、20日,高三年级管理人员、食堂全体管理及工作人员先后来高二年级教学楼参观交流,高二年级给予了热情接待。

2020年下半年,高二年级在学校领导、校宣传部和总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以校训为主题重新设计规划教学楼走廊文化图版,更换三层楼共44块图版;重新设计布置了党建会议室、教研室、图书角,购置了暖气罩、会议室和走廊摆花等,倾力打造温馨、优雅的教学楼文化氛围,并以学生为主体,布置了学生通用技术优秀作品展室,安排了通用技术教师王正强及学生进行现场解说,为参观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明现场会后,17日,高三年级主任张志强、支部书记李清艳率全体管理干部来高二年级进行了参观交流;20日,总务处副主任李军带领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日休息时间来高二年级进行参观交流。高二年级主任董泽南、支部书记孙咏潇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文明建设与兄弟部门进行了真诚交流。支部书记孙咏潇为前来参观人员进行现场解说,干事李娜老师精心布置高二楼党建会议室作为食堂周例会会场。


他人之石,可以攻玉。高二年级文化建设愿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文会友,以文促建,既提供借鉴,更虚心向其他部门学习,并与各部门一道,在校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为建设和谐、文明、奋进、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不断努力。(文:孙咏潇)

编辑:王凤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