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高三召开高考专题会议

高三召开高考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4日 15:38:49 访问量:676 作者:赵志学

7月3日,高三年级召开高考专题体会议。 张志强主任对高考各项事宜做了全面的部署。

张主任要求学生自由复习期间,因疫情防控需要,一律不给假,今年也不允许住校生家长陪考,请大家和家长说明原因。6月7日,高三教学楼打扫干净,各班电教设备于淼老师收好保存,各办公室钥匙交给魏星老师,花卉统一安排,值班教师负责浇水养护。6日下午学生到校,从14:00上到15:30,统一带到中门进场,行程码和健康码发到各班级群,让学生提前扫码,班主任留存好。班主任收取不在校学生社区证明、体温测温表、核酸检测证明。学生入校分别在高二教学楼前、经贸楼前、经贸楼后三个集合点按考场站队入场,三处负责人为李云贵、张志强、赵志学。教育学生不允许带手机、资料、包等与考试无关物品,提醒学生高考提前候场排队、英语科提前15分钟入场。做好相关考试教育和各种考试资料填写留存,相关毕业材料要提前填好、盖章、装订。做好高考网上毕业典礼相关工作。教育学生高考之后不要聚餐,不允许老师参加学生聚餐。

李云贵副主任对学生资料收取、退费工作、考试要求、各种考试资料填写及收取、入党积极分子资料上交等工作做了细致的说明。

赵志学副主任对餐费收取、学生仪表、课堂学习状态、卫生要求、文明礼貌、离校教室打扫等事宜做出要求。

刘来鑫副主任对学生放假安全教育、离校宿舍卫生打扫、行李拿去取等方面做了说明。

最后,张志强主任感谢班主任疫情期间的付出和三年不辞辛劳的努力,希望大家多到班级转转、关注学生心理,做好学生备考稳定工作,保证学生平安离校,顺利完成高三各项工作。预祝高三学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