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为成功不遗余力 高三5班召开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为成功不遗余力 高三5班召开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3年05月17日 14:59:15 访问量:209 作者:李伟

                                               为成功不遗余力

高三5班召开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结束了20235月的三模考试后,今天高三五班全体老师同学共同召开"三模成绩质量分析会",对此次三模考试展开了针对性的分析。

老师们通过成绩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与考试中的不足做出了分析。首先,基本功不扎实,没有坚如磐石的基础便建造不出高大巍峨的大楼,其次,是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太低,不能严于利己,应该有一个正确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的去实现,不能心浮气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一步一个足迹的踏实度过每一个目标,才能有充足的底气迎战高考,最后要有个良好的心态,考试时候不要紧张,只有心平气和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距离高考还有21天,我们要掌握好零碎知识和基本方法的积累,寻找自己遗漏的知识点,消灭低级错误。运用好自己的错题本,将不会的彻底搞懂,上课要专心听讲,高度集中,合理的去对答案,这样会使我们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在仅剩的这些天里,我们要脚踏实地,明确自己想要的大学和专业,高考竞争激烈,平时要敢于争先,抓取每一点时间,去迎接未来更美好的自己。

高三时光转瞬易逝,我们要稳重求胜,迎接高考这大难关,为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张宏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