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处 > 历史组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历史组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2020年06月28日 14:20:01 来源:历史组 访问量:367 作者:王雪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历史组开展新课标第二次学习

   6月24日下午,历史组以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了第二次新课标研讨活动,沈伟斌老师主持活动,全体历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二历史备课组长王雪讲解选择性必修课程模块的相关问题。包括课标变化、课程结构变化等,王雪老师针对以上变化,提出基于历史学科核心素养培养的教学思考和教学提示。

 


 

 

   然后,由高三历史备课组长王建萍讲解新课标知识结构的调整,包括立足基础,拓展视角,丰富内容,强化方法等。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此次历史组线上研讨活动能帮助老师们深入理解新课标的变化,加强对新教材的熟悉程度,推进培训活动的深化。

编辑:马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