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浓浓祝福,寄语未来 ——暨牡局高中哈师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会

浓浓祝福,寄语未来 ——暨牡局高中哈师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会

2019年11月15日 09:32:40 访问量:687 作者:韩明燕

    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在我校办公楼四楼中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哈师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会。校长助理周玉保、蔡春雷,教务处主任张国军,总务处主任侯刚,校办副主任潘志伟,政教处副主任杨大勇、高一年级主任助理王凤军、高二年级副主任李清艳哈师大带队教师王颖和26位实习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周玉保主持。

 学校领导首先对哈师大实习生此次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同学们“在历练中成长,在思考中进步”;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教育教学实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会学习、勤思考,要有爱心、耐心与责任心,努力磨炼自己的基本功,培养自我发展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新的旅程。

 带队教师王颖很欣慰这次实习工作能圆满成功同时感谢牡局高中各位领导对哈师大实习生的支持和关心期盼下次实习工作再相聚会上,牡局高中优秀的实习生赠送了纪念礼物。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说再见的时间。离别总是带着许多的不舍,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

编辑:张国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