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青春无悔,梦想起航”鸡西市农垦高中2023届毕业典礼华丽落幕

“青春无悔,梦想起航”鸡西市农垦高中2023届毕业典礼华丽落幕

2023年06月16日 16:09:18 访问量:1721 作者:徐莹莹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我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无论走了多远,毕业的那一天,都是思念的起点。为了给毕业的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为了再多一些相聚的时刻,农垦高中于615日上午9时,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送高三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高二年级和艺体中心共同承办,农垦高中特邀虎林市卫星学校等十二所学校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与农垦高中师生共享这温馨动人的时刻。鸡西市教育局副局长宋秋颖也亲临现场,为高三学子送来了祝福。

活动的开始播放了师长的祝福视频。赵铁石校长愿学子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董泽南副校长愿学子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班主任们穿着各自班级的班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对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学生们用掌声和大声的呼喊作为对师长最坚定的回应。

本次演出规模盛大,节目水准高,展示了我校艺体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农垦高中学子的风采以及德育教育深厚的底蕴。他们通过优美的舞蹈动作、美妙的乐曲演唱、熟练的乐器演奏、扎实的武术功底,打动了所有现场观众,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感动一波接着一波,所有的观众都被感染着,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活动的最后,所有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下了最珍贵的毕业季的回忆。高一年级的学生还为学长学姐组成了气球人墙,为他们送行。

    曾经拼命想逃离的地方,却又在往后的日子里,念念不忘。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2023届高三学子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他们前程似锦,顶峰相见!(文:徐莹莹 图:王丽 徐莹莹)



编辑:徐莹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