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校办诗朗诵--三月礼赞

校办诗朗诵--三月礼赞

2017年03月08日 10:50:15 访问量:406 作者:GH

三月礼赞

朗诵 :王曦 赵铁石 周玉保 陈芳 林治霞 孙咏潇   作者:孙咏潇

陈  芳:你,从晨光曦微中走来,披着天边第一片朝霞,抖落两肩霜花,一身尘埃。多少沉睡的灵魂,在北国苍茫的暮色里,渐渐苏醒。

赵铁石:你,从料峭余寒中走来,带着初春第一缕东风,吹开漫天迷雾,一河冰川。多少枯萎的根芽,在三月微薰的氛芳中,慢慢舒展。

林治霞:啊,我盼望已久的三月。是江南水乡的橹声轻摇,两岸烟花、一江春水的缱绻缠绵;是敦煌飞天的曼妙身姿,漫漫黄沙、大漠长河的落日孤烟。

王  曦:啊,我相逢恨晚的三月。是江山多娇,无数英雄竟折腰的倾城倾国;是梦回大唐,四方属国皆来朝的盛世豪情!

陈  芳:不,这些都不是我们的三月。

孙咏潇:我们的三月,是北国风光,千里冰排呼啸奔腾的浩浩荡荡;是黑土地上,万里雪野焕发生机的无边希望。

周玉保:我们的三月,是将军峰下天高云淡的无边悠远,山风猎猎,燃起我们战天斗地的无穷渴望;是菁菁校园仄仄平平的书声朗朗,墨香阵阵,激起我们为国为民的美好梦想!

陈  芳:我们的三月啊,是师心如水、淡看风云、笑对人生的至真至诚;是寸心如莲、不染纤尘、两袖清风的至纯至善! 是三尺讲台的诲人不倦,是日日夜夜的倾心陪伴,是诗,是歌,是字字珠玑的专业,是德高身正的示范。

赵铁石:我们的三月呵,是莘莘学子的金色华年,是仁义礼智信的自我修行,是德智体美劳的千锤百炼;是学海无涯苦作舟、三更灯火五更鸡的少年壮志;是梦,是画,是无悔的青春,是成长的勇敢。

林治霞:走进我们的三月,每一个微小的变化都让人惊喜,每一次改革,都让我们从阵痛中蜕变,变得更加坚韧、强大!

王  曦:走进我们的三月,我们将在求索中不断成长,在合作中求得共赢,让人生在挑战中迎来机遇,让勇敢者的脚步越走越远!

合:这才是我们的三月。

孙咏潇:我们漫步在三月的校园,每一条枝桠都开始复苏,每一片叶子都充满希望。

周玉保:拂面的春风,让我们的心更加温暖,让我们的梦想更切近,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欢乐、生机盎然。

女  合:啊,我们的三月已经到来。

赵铁石:每一个声音都响亮,

王  曦:每一张笑脸都灿烂;

周玉保:每一次相逢都充满喜悦,

男合:每一丝春意都分外明艳。

陈  芳:我们徜徉在美丽校园,

林治霞:在将军峰下,

孙咏潇:在广袤的原野上,

陈  芳:在北国美丽的春光中,

赵铁石:向着自由,   

王  曦:向着幸福,  

周玉保:向着梦想,

女1:吟诵最浪漫的诗篇,描绘最瑰丽的画卷,

合:书写最壮美的盛世华章!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