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学校召开“明纪律,强作风,校园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明纪律,强作风,校园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5日 14:16:37 访问量:460 作者:刘琦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好校园扫黑除恶、构建平安校园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园内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意见,11月5日,学校监察科、综合处党支部、政教处和保卫科联合召开了“明纪律,强作风,校园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杨大勇主持。

政教处于海龙主任就如何预防校园内学生欺凌现象、学生不良团伙寻衅滋事、打群架、学生内出现强买强卖、借贷等行为;个别保卫干事以索要、收取学生财物等方式纵容、包庇学生违纪的行为;以及在管理学生工作中出现类似侮辱、体罚行为等问题。组织全体保卫干事学习了学校制定的《高级中学保卫干事工作五“严禁”》,加强学校保卫干事工作纪律的管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李雷生部长以纪检监察的身份参加会议。他强调,作为保卫干事,一定要认真遵守《五严禁》,严格执纪、公正严明,改革时代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相互团结。学校纪检部门也要严格执纪,对违反《五严禁》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会后全体保卫干事进行了《高级中学保卫干事工作五杜绝》承诺签字。(文/图:刘琦)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