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暑期致全体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的提醒函

暑期致全体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的提醒函

2019年07月17日 15:43:27 访问量:1771 作者:纪委

高级中学全体干部及管理人员: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洁自律意识,学校在放假前的教师大会上,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接着,在校长办公会上,校长又对全体干部和管理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各年级和各部门也进行了承诺签字。现从纪委的角度再给各位发一封提醒函。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防微杜渐永葆清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什么最重要?廉洁守法最重要。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把住自律关,学校明令禁止的事情,坚决不做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不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不得组织、要求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不在社会培训机构内兼职或兼课;不参加学生及家长的宴请,不接受学生及家长的馈赠,不向学生及家长索要礼品或变相收取财物。

守住思想堤坝,经得起各种诱惑,做到克己自律。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牡局高中教师“十不准”》争做廉洁从教的表率,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并把它们溶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不论是八小时之内,还是八小时之外,不论是在工作圈,还是生活圈、社交圈,都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党员干部要珍惜今天的成长,守护住幸福美满的家庭,管好自己的生活圈和社交圈,保持高尚情操、远离不正之风,培养高雅情趣、远离低级趣味,切莫在推杯换盏中放松警惕,在小恩小惠前丢失原则。

改革关键时期一定要保证良好的政治立场和态度,不允许妄言多议。管理干部不允许做违反“八项规定”的事情。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监督电话:0467-5071099  5071077

祝大家阖家欢乐,假期愉快!

 

 

农垦牡丹江管理局高级中学纪委

                            2019年7月19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