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高三举行“守护生命 远离伤害”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教育

高三举行“守护生命 远离伤害”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教育

2020年05月11日 15:34:37 访问量:398 作者:赵志学

为了迎接为迎接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落实鸡西教育局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高三年级相应学校号召,确定“守护生命 远离伤害”的主题班会教育,要求班主任512日前在网上进行防灾减灾专项教育,为方便班主任工作,年级政教统一制作课件,然班主任进行宣讲教育。班主任积极响应,利用网络对学生进行教育,此次教育内容涉及用电、用火、地震、消防安全、重大自然灾害、防疫安全等内容,让学生应知尽致,远离伤害!

59日下午六点钟,高三6班通过钉钉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教育。通过结合 “全国防灾减灾日”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


高三10510日开展了“守护生命 远离伤害”的主题班会。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灾减灾日”图标的含义和寓意。然后,重点介绍了防地震、防雷击和防火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的能力,为今后生活技能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511日高三12班汪娜老师班会课分全国防灾减灾日简介、地震篇、雷电火灾篇、洪水台风篇、沙尘暴、泥石流篇、防灾减灾小常识几部分组成。

高三18班姜兵兵老师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宣讲。

高三18班学生认真收看。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课不仅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让学生了解逃生、自救方法、增强安全意识、远离伤害。告诫学生警钟长鸣,安全第一!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