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体育 > 高三复学,农垦高中体育人在行动

高三复学,农垦高中体育人在行动

2020年04月15日 20:01:07 访问量:569 作者:刘璘璘

高三年级复学,青春的蓬勃朝气,唤醒了沉寂几个月的校园。

疫情防控仍须严防死守,农垦高中安全管理审慎严格,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和所有的毕业班老师一样,高三体育专业的老师们也开始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46日上午,中心办对高三体育生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法,保障高三复学后体育工作顺利开展。

体育特长生训练工作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是体育教学工作的另一项工作重点。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安全良好的训练环境,按照学校要求,两位高三专业课老师及乒乓球专业老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器材和场地做好消杀,培训教师课前做好防护,同时,积极做好队员的保暖工作,防止队员应天气原因,导致感冒,带来学习、生活的不便。

    疫情一天不结束,安全与训练就一天抓牢不放松,保证学生强健体魄,保证体育生达标训练,保证训练期间安全,高三体育专业教师将继续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为迎接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北国四月,春意盎然,让我们共同期待病毒彻底消散,百花盛开。(文/图:刘璘璘)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