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鼓舞斗志,砥砺奋进 ——高一年级召开尖刀班学生会议

鼓舞斗志,砥砺奋进 ——高一年级召开尖刀班学生会议

2023年09月19日 21:58:05 访问量:397 作者:王丽娜


  为进一步激励高一年级尖刀班学生的学习斗志,提升学生整体素质,2023年9月19日15:15在三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一年级尖刀班学生大会,会议由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蔺涌波主持,副校长董泽南,高一教务主任周盛昌,高一政教负责人纪文轩及尖刀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高一政教主任纪文轩对尖刀班学生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尖刀班学生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

  会议第二项,高一教务主任周盛昌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尖刀班概况,针对部分同学或骄傲自满或信心不足,让同学们了解所在班级的概况,了解所在班级的当前现状,明确自己学习的目标。同时,周盛昌主任针对现状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学习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课上能够集中精力,勇于提问,及时整理笔记,课下能够充分碎片化时间,查缺补漏,提高学习效率。

  会议第三项,副校长董泽南对全体尖刀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向上看齐,树立目标,且目标应坚定。同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不盲目、不被动,在不断纠错与反思中提高成绩。要摒弃一切杂念,耐得住寂寞,要坚信只有持之以恒的付出和敢拼能品的闯进才能有所得。请同学们坚信真正的幸运,不是逢山有路,遇水有桥,而是努力后有所得,坚持后有所收获,那些日积月累的努力,会慢慢转化为你的能力,离梦想越来越近时,你会感激当初选择坚持的自己。

编辑:王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