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赵铁石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赵铁石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24日 15:17:27 访问量:714 作者:李雷生

为确保2020年下半年党建(文明)现场会召开,真正起到文明现场的示范带动作用,1124日上午,农垦高中校长赵铁石深入到基层调研、指导部门文化建设工作。

    在东门卫,赵铁石观看了门卫房的文化建设和格局布置。现场就室内设施的摆放、内业整理和室内外环境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将门卫室打造成集家长接待、宣传学校的桥头堡。

    在艺体中心,实地察看了艺体中心门厅建设情况,了解艺体中心各办公室和功能室的布局。并召集艺体中心体育教研组相关教师进行座谈,集思广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听取艺体中心负责人对整栋楼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赵铁石指出,艺体中心是集艺术、体育、训练、比赛和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音乐、舞蹈、书法课等文体活动在这里开展,代表学校文化艺术的突出地位和风采。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赛代训,促进各类文体项目的开展。要结合学校实际,因地制宜,全力推进艺体中心文化建设,打造设施简捷实用、功能完善、科学配套的艺体中心,真正起到示范带动全校文化建设的排头兵作用。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雷生、政教处主任于海龙、总务处主任侯刚和信息部负责人武立春陪同调研。(文/图:李雷生)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