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学考成功

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学考成功

2023年03月18日 11:21:29 访问量:209 作者:刘星宇

  为了确保全校900多名考生安全、顺利的参加学考,为了给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安心。学校总务处后勤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紧密配合全力做好学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学校后勤首先对考场内的灯具、门窗、监控、餐厅的用水、供电线路等硬件设备设施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无故障,无异象。同时联系供电公司,保障考试期间电力正常运转;餐饮管理方面,总务处副主任贾玉梅专门召开餐厅工作专项会议,提前对学考期间餐饮做要求部署,严格执行消毒,留样等管理,科学搭配菜谱,精心制作,确保荤素搭配和营养均衡。


  

  临考当天安保、门卫、舍务等工作人员早早就在考点维护现场秩序,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在农垦高中考点门口、及学生公寓门口,设置考生通道。考生将按顺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考场。



  为应对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农垦高中设立有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1个,针对突发情况的考生采取不同的防护要求,确保互不交叉、完全间隔,在考点三楼设置急救保障点,配备专业校医2名,携带急救箱、备用药品等必要的医疗设备,做好考试期间意外事件的及时处置。

  农垦高中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在学考期间坚守各自岗位,以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会考保驾护航。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