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榜样引领耀芳华,青春筑梦攀高峰 高三年级召开学生大会

榜样引领耀芳华,青春筑梦攀高峰 高三年级召开学生大会

2023年03月16日 16:21:53 访问量:275 作者:张宏玲

榜样引领耀芳华,青春筑梦高峰

高三年级召开学生大会

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有效激发全体高三学子高考二轮复习学习热情,316上午930高三年级文化中心召开学生大会会议年级政教副主任刘来鑫主持,高三年级全体领导干部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年级支部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本次一模考试成绩优秀学生,进步幅度大的学生分别给予表彰并由年级领导颁发获奖证书。

学生代表高三1朱光磊同学在座高三学子分享学习方法发言中,朱光磊同学鼓励大家:一模成绩不理想未必坏事,因为失败一支清醒剂,是不断成功动力。建议同学们正确看待一模考试成绩,通过考试成绩检验复习效果,找到适合自己答题策略复习方法;课堂学习调整听课方法,注意进行课后反思,处理好习题关系,尤其研究错题调整好情绪,避免出现过度焦虑情绪。

教师代表张宝燕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分析考卷失分几点原因基础知识不扎实时间分配不合理粗心大意进入考试同学答题方法进行指导,提出建议要有坚忍不拔的精神,永不言败,永不放弃一个符合实际的目标注重方法,高效学习 注重积累错题,多思考,演算。

年级政教主任刘来鑫年级日常管理角度同学提出新要求,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遵守学校和年级各项规定,服从任课教师班主任管理;建议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正视自己优缺点,激发自己潜能。

年级教务副主任周盛昌利用数据,将我校一模成绩周边学校成绩进行了细致对比分析,同学们今后学习进行了细致指导:学习要有计划性,制定全面复习计划表;勤奋刻苦学会利用零散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重视典型题探索整理最佳答题方法;调整心态,成绩升降看成是平常事。

年级主任董泽大会进行了总结董主任强调本次一模考试重在检验同学们一轮复习效果要求同学们正视自己学习问题一次考试不是高中阶段句号,更不是人生全部针对此次成绩,我们更应该目标坚定,脚踏实地,逐梦前行。

本次学生大会,鼓舞学生学习热情,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定会整个年级掀起勤奋学习

编辑:张宏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