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高三顺利完成学生体检工作

高三顺利完成学生体检工作

2020年06月28日 15:42:56 访问量:865 作者:赵志学

6月22-25日,高三年级利用四天早晨完成19个班级学生采血工作。

6月27日,高三年级组织学生进行体检。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高三年级高度重视,对体检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年级组要求班主任要对体检工作高度重视,了解流程、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要全程陪同本班学生进行各项检查,及时发现学生体检中存在问题,及时沟通、更正。在体检前要对学生做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体检过程中保持间距,安静、有序、文明,一切听从指挥。

学生体检时班主任负责组织管理好本班学生列队、纪律,特别是去体检中心(机关医院)途中的安全,要求学生列队往返,途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避让车辆,杜绝意外伤害事件发生。对于不按要求进行体检,插队、喧哗、不服从管理的考生或班级要通报批评,延后体检。

考生必须持已填写了体检序号、既往病史的体检表及本人身份证方可参加体检对有隐瞒既往病史者,出现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每一项检查时考生必须向体检医师交验体检表、以核对考生身份。体检表不得折、卷、污损、涂改,体检结束后由班任按序整理上交年级教务处。

本次体检项目分2个地点按序进行,一是艺体中心楼艺体中心南大厅→东大厅,二是体检中心(机关医院),并且每一体检点必须排队候检。

班级体检顺序具体安排如下:

高三8班、高三6班、高三14班早6:55分在艺体中心楼门前集合要求每班分7小组,每组安排一个组长高三5班、高三1班、高三9班早6:55分在体检中心(机关医院)东门前集合高三2班早7:30分在艺体中心楼门前集合其他班级正常上课,等候通知。


管理人员安排:体检总调度负责人:张志强艺体中心楼调度负责人:李云贵体检中心(机关医院)负责人:刘来鑫艺体中心楼门前集合点负责人:魏星、王同杰艺体中心楼南大厅负责人:赵志学、王金生艺体中心楼东大厅负责人:贾光耀、王同杰教学楼调度负责人:王丹丹、张玉霞参与身高、体重体检教于淼、刘冰

6月28日,学校教务处张国军主任、李萌老师以及高三年级全体管理人员7:00-10:00完成不在校考生体检工作。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出具身份证、社区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单参加体检。李云贵副主任负责学生体检表和抽血单发放及重点人员排查,张志强主任负责收取学生核酸检测单,赵志学和刘来鑫副主任负责收取学生社区证明,查验学生健康码和行程码,王金生、张玉霞、李冰三位干事负责组织学生站队、提示学生及时扫码、出具相关证明以供查验。在机关医院医护人员辛苦工作下,高三学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由于疫情防控的大形势要求,高三年级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严格要求,统一行动,规范标准,细化分工,保证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编辑:赵志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