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 > 防疫答疑两不误 ——高三年级平稳启动假期答疑辅导工作

防疫答疑两不误 ——高三年级平稳启动假期答疑辅导工作

2020年07月31日 07:46:08 访问量:353 作者:李清艳

730日上午,高三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年级主任张志强,副主任杨坤红、刘来鑫在学校北大门迎候高三学生并进行防疫检查。高三年级假期答疑辅导的序幕徐徐拉开。

为了确保假期答疑辅导工作平稳有序,高三年级于730日上午9点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布置疫情防控和假期答疑辅导工作。

在会上,杨坤红副主任对班级晨检、班务日志、消毒通风记录的填写及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要求各位班主任以答疑辅导为契机,抓好班级常规管理,重点是抓好纪律管理和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杨坤红副主任还就年级政教工作精细化管理和政教管理人员楼层负责制进行了解释说明。刘来鑫副主任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楼内安全以及适当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工作。

张志强主任清晰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收集学生的健康码,发热学生处理流程,如何开展好小班授课,请假学生需要哪些复课手续,怎样错峰放学,食堂就餐的要求等。

本次班主任专题会议,使全体班主任明确了疫情防控和答疑辅导的各项重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答疑辅导工作的平稳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清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