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二年级 > 高一年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高一年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15日 08:55:26 访问量:159 作者:吕婉秋

 2023年314上午9点20分,高一年级党支部在高一年级五楼党建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黄晓明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周玉保作为校领导列席会议,高一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高一年级党支部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系统研读规定篇目、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通过问卷调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7EDFAF6BBDD96E0437D9EFE3097CD1A3

 会上,首先高一年级教务副主任李云贵作出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五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会议精神。

 其次,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黄晓明代表高一年级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F6AC7D7921418952A30883216EE2D27A

 再次,黄晓明书记带头对个人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支部工作和工作对象两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高一年级党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左银红同志、苏振华同志李云贵同志杨大勇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剖析检查和改进措施

 从次,高一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检委员杨大勇分发民主评议表,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议每一位党员教师。

EC72B2D750D02F222B08BD05715880CD

 最后,校长助理周玉保点评指导,周助理对高一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高一年级全体党员教师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扎实专业本领,用热爱与奉献为鸡西农垦高中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高一年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各位高一年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很受触动,更有动力,要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认真肯干,勇挑重担,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梦想在心,责任在肩,今天在手,未来在前,高一年级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播种希望、潜心耕耘,做有赤诚之心的担当者!

编辑:吕婉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