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 > 心心有目标,踏实向前

心心有目标,踏实向前

2023年03月16日 09:14:42 访问量:254 作者:孟繁强

心心有目标,踏实向前

           ——记高二12班三月开学考成绩分析主题班会

    3月14日下午,高二12)继教学团队研讨分析会后,班主任赵德权老师对开学考和一模考成绩和同学们进行分析,开展了以“心有目标,踏实向前”为主题的成绩分析班会活动。
                 

赵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新学期以来的诸多优点,表扬了我们班不论在学习还是在日常中都呈现出了用心向上的景象,同时也能够看出大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都有必须的规划,以及也明确所存在的不足,然后对同学们开学考的成绩进行简要分析。鼓励学生继续向上向善发展。同时再次强调效率的重要性,自律的必要性。他在其中提到: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效率能够成就一名优秀的人。以使全体同学明白,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应该如何去做,如何做好。
    班会上赵老师为我们分析了上学期各科成绩的优劣方面以及班级同学成绩排行情況,有些同学依然持续着优异成绩,但有的同学已经默默努力脱颖而出,在这种氛围里,相信成绩依旧不那么理想的同学在下次的考试中也会有所突破。赵老师肯定了大家的优秀与努力的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不要骄傲自满,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谦逊做人。他在此提到“每个人的身后总是有一群狼在撵着,所以永远不可以放松警惕。”
 


    最后赵老师对班委工作中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呼吁同学们,期望大家能更好的配合班委工作,一齐构建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不管在生活或者学习上,都能够继续奋发向上。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期望,愿我们都能珍惜当下,找寻属于自己的道路,路途中别忘了自己的初心,勇往直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编辑:孟繁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