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体育 > 清雪除冰 情暖校园

清雪除冰 情暖校园

2023年02月28日 12:40:07 访问量:196 作者:刘宁

瑞雪把校园装点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但在让我们惊喜的同时,连绵积雪和春天回暖结冰的操场也给学生们户外活动带来不便。

27日下午,高一高二体育体占成老师、刘琳琳老师、王贵平老师和赵泉老师的带领下,亲自动手清理操场积雪,为体育课体育生训练提供活动场地更为高三体育生早日进入场地进行高考前高效备考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简易的扫雪工具,寒意十足的天气,丝毫未减少教师和学生们扫雪的热情,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用木板铲雪,有用扫帚将雪扫成一堆,还有的将雪到在操场角落,整个场地变得热闹不已,

老师和学生们的脸和手都冻红了,但谁也没有在意寒风,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雪行动展现了体育教师们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教师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四位老师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先发力、带好头”的责任担当,坚定扛起教师的职责使命,事事想在先,件件带头干,体现了学校的凝聚力,大家更在扫雪中感受着劳动的辛苦,享受着团结协作的幸福与快乐。

 

一群人在雪地上滑雪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站在雪地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雪地里摆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雪地里摆拍

描述已自动生成

编辑:刘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