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农垦高中组织黑龙江省学业水平合格考考试

农垦高中组织黑龙江省学业水平合格考考试

2023年03月17日 12:50:09 访问量:448 作者:徐莹莹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12月的黑龙江省学业水平合格考考试延迟至3月17-19日开考。农垦高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考试的顺利举行做了充足准备。16日下午,省巡视员、哈尔滨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阳,鸡西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韩洪涛,市巡视员,鸡西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王兴斌,市巡视员、鸡西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建平一行来我校监督指导考务工作,韩洪涛科长担任本次合格考主考。



 本次考试历时三天,共编排33个考场,涉及到语、数、外等多个学科的检查测试。监考员继续由密山市第七中学和第八中学的老师们担任,他们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为考试顺利进行增添了更大的保障。


  在考会上,主考韩洪涛强调,以往农垦高中的监考通知和各项要求都是根据农垦教育局的要求,本次考试是第一次,我们完全按照鸡西招考院要求,统一行动,有不同之处要尽快同步,尽快适应。他从考前宣讲到试卷拆封,从黑板上书写的文字到收卷时的统一指令,事无巨细,一一叮嘱,让所有监考教师一次就完全了解了流程,能更加得心应手的去进行操作。

 根据省招考院、市招考院通知要求,除主考外,任何人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农垦高中为所有监考员准备了物品存放柜,确保了物品安全。


  会后,所有考场进行了统一彻底消杀。

  愿本次合格考圆满完成,所有学子都考试顺利,一次合格。

编辑:徐莹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