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安全 > 总务处召开公共区域消毒通风专项培训会

总务处召开公共区域消毒通风专项培训会

2020年04月01日 16:01:30 访问量:466 作者:李雷生

41日下午2时,总务处牵头组织召开公共区域消毒、通风工作专项培训会。各年级、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保洁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总务处副主任李军布置学校消毒、通风区域责任划分,明确各自所负责的消毒区域、责任人、具体消毒人员,每天消毒、通风时间和次数及其他注意事项。

校医高英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教室、宿舍等公共区域常用消毒方法,并明确了日常消毒及疫情时期的消毒要求,重点讲解了84消毒液、含氯消毒粉正确配比方法及消毒流程,并对消毒过程中的个人防护用品及防护工作做了要求和说明。

此次培训会适时召开不仅为各部门提供了日常消毒工作管理思路,同时矫正了一线人员操作中的不规范行为和懈怠思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文/图:李雷生)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