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专栏 > 农垦高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农垦高中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18:22:52 访问量:858 作者:丛蓉


新学年、新起点、新气象,为了使新学年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确保新学年学校工作取得更大成就,农垦高中学校各部门为开学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召开新学年校长办公会,统一思想,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思路。

按照市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完善各项防疫制度、防疫物资储备、学校师生入校核酸检测等等做了详细的部署。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激情。组织夏训班,邀请专家讲课,校内优秀学科带头人传授先进经验,组织优秀班主任典型经验介绍和党建(文明建设)培训工作。从安全教育、岗位要求、职业道德等多个方面入手,不断提升教师的履职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教师专业化考试。

食堂工作人员为保证学生食品安全,从食材的采购、菜品的检验、食谱的制定、营养搭配等各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新学期开始,该校统一部署,通过班主任、任课教师对学生进行安全、习惯、学习等方面的教育。特别是为了规范学生行为,对高一年级进行了军训。学校工作人员在学生军训之后,回收军训服装、整理军训被褥、清洗床单,为下一年度军训做出好准备。

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员工心更齐、气更顺、干事创业激情更高,学校各项工作已经全面扎实展开。 (编辑:丛蓉)

编辑:丛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