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打破常规管理模式,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

打破常规管理模式,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

2020年07月21日 10:10:34 访问量:589 作者:李雷生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破僵化的管理体制,政教处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积极探索科学的管理模式,提高舍务管理的整体水平。2020721日上午9时,学校政教处在二号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全体舍务管理人员会议,落实舍务管理工作改革事宜。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李军主持。

据悉,这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就是打破常规管理模式,将四栋学生公寓划成两个管理区,每个区由一名区长负责,区长从原来的四个楼长中产生,各配一名助理,协助区长工作,各区的管理人员由其他十六位管理人员抽签产生。整个选举、抽签过程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参会舍务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工作热情高涨。

政教处主任于海龙对全体舍务管理人员提出希望。他要求全体舍务管理人员要有奉献精神,服从大局意识,团结协作,互相补台,积极提合理化建议,以人为本、强化管理,提升学生公寓的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学校放心,让学生家长放心。(文/图:李雷生)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