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处 > 关于举办四课型示范公开课活动的具体安排

关于举办四课型示范公开课活动的具体安排

2018年05月15日 15:36:39 访问量:367 作者:赵俊平


   一、授课安排:

时间   节次   年级   班级   学科    教师        授课内容

522日  第六节  高二   1    生物   吴飞跃   遗传信息的携带者核酸

522日  第七节  高二   11   英语    陈 曦        短文改错

524日  第五节  高一   10   政治    周盛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

524日  第六节  高一   2   数学    林姝丽        圆与方程

二、活动安排:

1、四课型示范公开课具体是:吴飞跃:复习课   陈曦:专题课  周盛昌:新授课  林姝丽:讲评课。 

2、出示的各类示范公开课本学科教师、各部门青年教师和其他学科该节无课教师务必参加听课。

3、高一授课地点在高一年级三楼阶梯教室,高二授课地点在高二年级一楼阶梯教室,各年级安排微机教师做好授课教室的设备调试和管理工作。   

4、各年级为听课教师提前调整好课,年级相关学科负责人做好本年级教师的管理;学科组长与年级组一起做好全程安排和人员统计;公开课后由学科组长安排时间组织教师进行认真评课,并做好评课记录。

5、各年级组、学科组要规范工作程序,学校为承担出课任务的教师颁发证书并给予考核加分,对无故不参加听评课活动的教师纳入考核。

希望各位教师要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虚心学习,认真参加听评课活动,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农垦牡丹江管理局高级中学

                                2018515

编辑:赵俊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