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我为党的生日献礼----孙忠义(一等奖)

我为党的生日献礼----孙忠义(一等奖)

2018年06月21日 18:07:28 访问量:565 作者:孙忠义

我为党的生日献礼

孙忠义

当鲜艳的旗在响彻天的雄壮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喜悦和希翼的悄然而至,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岁月,一个万紫千红花开岁月,一个声声不断欢歌的幸福岁月。巍巍中华,山河壮丽、风光迷人,1921-2018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7个春秋,在历史的篇章中写下了惊天动地的辉煌、壮丽恒久的诗篇。

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九十七年的扬弃和继承

高原雪山欣喜地告诉我,是怎样走过。九十七年的风雨历程充满着艰辛和拼搏,成长的春风涌入了这冰封的古道圣河

高高飘扬的自豪地告诉我,是怎样走过九十七年凭借的“十年磨剑”的精神,使中国首度跃体育强国之列。

香港的紫荆花兴奋地告诉我,是怎样走过,我们的党是如何让游子回归怀抱,海的胸怀,山的气魄!

蓝天上的白云轻轻的对我诉说,是怎么走过的,科技在飞速发展,一个崭新的中国正在大踏步的走向世界的前列!

历史注定要选择中国共产党人,光荣注定要属于中国共产党人。

困难和风险同在,机遇与挑战同在。党审时度势,运筹惟幄,英明决策,带领我们力排万难,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书写了东方神话,人间传奇.

九十七年的沧桑,九十七年的辉煌!足以使每一位中国人切身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足以让那些昔日的列强们心灵震撼:中国强大了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面貌日新月异,华夏儿女安居乐业和谐发展,创造了无数奇迹。

在每一次困难面前,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和人民用爱拯救了一条条珍贵的生命,用爱创造了一个个希冀般的奇迹,用爱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再大的风雨也不能使您的脊梁弯下,团结奋斗、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鼓舞着中国,取得更高的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全民以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全国以飞速的发展,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齐声喝彩。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了更高,更快的姿态。

我们遭遇了洪水猛兽,我们遭遇了疾病侵袭,我们也遭遇了罕见的地震,但中国共产党是压不倒的. 世界称赞地说,中国人民科学发展,继往开来,抓住契机 ,终于迎来了2018年 ,向党的97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中国共产党,我的亲人,共和国,我的祖国,我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人民教师,在您97岁华诞的时候,我没有丰厚的贺呈献,唯有一个坚韧的信念:继续像我的前辈精心守护自己的良田那样,精心守望着我的田园里的庄稼——我的学生。我将以我的爱和执着点燃他们心头的智慧的火种,因为我深知,他们是您的花朵,未来和希望!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中国人的真挚心愿!

   我骄傲、我自豪,只因为我是炎黄子孙,我的祖国是中国,我是党的儿女。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